霜降.

微薄 萧昭玉i

创伤

 时间线战归后.

  ooc归我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

  

   小心超人又做噩梦了。

  

  

他又从梦里惊醒,还是那些失去伽罗的梦,让他有时恍惚伽罗的归来是否只是他的一个错觉。

  

他甚至有些分不清现实与梦境,伽罗离开他太久太久了,而他也在这场离别中思念成疾。

 

  

在他离去的时间里,他不知道被噩梦惊醒了多少次,每每夜里惊醒都是一个人在无尽思念的苦海中哭泣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在家人和外人眼里一向沉默寡言不爱说话不善表达的他,却为了伽罗掉了好多好多眼泪。

他不知道多少次产生幻觉,看见伽罗的残影。

自他走后,他每夜都坐在房顶看星星,期盼着能看到有哪一颗是他一直心心念念的星星。

  

  

毕竟他还在的时候,他们也经常这样坐在房顶相伴着看星星。

  

大概是他思念太长,执念太深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有一天晚上,他也是这样坐着看星星,看得迷糊了,幻象模糊了现实,他看见了伽罗坐在他的身边微笑着,一言不发,犹如他们在一起的时光一样。看着看着他就困倦了,像以前一样,将头挨在伽罗的肩膀上了,他知道,只要他在身边,就算睡着了,第二天也会躺在自己的床上。

  

  

可是猛然的失重感和耳边呼啸的风声让他清醒过来,若不是开心超人一直在关注着他,在他即将要狠狠砸到地面的前一刻,向下狂飞着抓住了他,恐怕他早已摔得将近严重损坏。

  

原来他的家人们一直在为他担心。

  

  

家人的关心没让他被摔得损坏,可是心几乎被疯长的思念摔个粉碎,又不得不重新修补,就这样满是裂痕地出现在大家面前又不肯向他们吐露半点心声,不愿家人担心。

  

  

总是看见牺牲的挚友,心理医生说这是不愿意接受挚友的故去,想要痊愈还得靠自己走出这场阴霾。

  

  

可偏偏小心超人是路痴啊,更何况还是陷进了失去伽罗的这场沉重又无比悲痛的阴霾中。

如果没有人带他出来,他大概是永远找不到出去的路了。

  

  

还好,能带他回家的人回来了。

  

在听到小心超人被噩梦惊醒后下意识喊的一声伽罗后,他立马从魔方形态变成原形瞬移到小心超人床上,紧紧抱住他。

  

  

“小心超人,你是不是又做噩梦了?我在的,一直都在,这不是幻觉。”

这显然小心超人已经不是第一次在噩梦中梦呓惊醒了。

  

  

那场牺牲留给他都创伤太大,大到他要耐心地,一次一次向他证明自己已经回来的事实。

落入伽罗的怀抱,小心超人平静了许多。

“伽罗,我梦见我迷路了,我想要你带我回家,可是有个声音告诉我你早就牺牲了,从来都没有回来过,这一切只不过是我病入膏肓的幻觉而已。”

  

  

难得袒露情绪的小心超人埋在伽罗怀间,泪水溢满眼眶。

  

  

伽罗轻轻拍着他的背,

“不管你迷路多少次,我都一定会带你回家的”

在这治愈创伤的疗程中,伽罗也正如此,耐心地,找到迷路的他,牵着他的手,一步一步带他回家。

  

  

“如果你还不能相信的话,那我只好这样证明了。”伽罗为了让受伤的挚爱安心,将他从怀里捞出来,捧着他挂着泪水的脸,轻轻地在唇上落下一个吻,而后逐渐加深。

  

月光透过窗户洒落到地上,凝成了霜。

夜色宁静,这对相爱的人终究还是再相拥 。

  

  

后半夜,在伽罗的怀抱中,小心超人睡得安稳,他大概是不会再迷路了,因为会有人牵着他的手,带他回家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求求上天了,成全这对可怜的人,结束分分合合,患得患失的折磨吧。

  

  

如果爱有强大的力量,那他们是相爱着的,深爱的力量是否能克服磨难和悲痛,还他们一个美满的结局。

评论(5)

热度(104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